导航
导航
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大赛
行业竞赛
关于举办安徽省第一届科普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八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第六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成功举办
安徽省科学技术馆承办的第六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在安徽省科学技术馆圆满落幕。科学表演赛为团队赛,本次大赛邀请安徽省内外科技馆专家、科学传播专家以及中小学科技教育专家共7人参与评审。
赛事播报:看!这里的科学表演超炫酷!
合肥科技馆的宁凡正和搭档在舞台上进行《谁主沉浮》科学小实验,根据表现形式又分为科学实验和其他科学表演两类,重点考察团队的科学表演开发、演示和辅导能力。
第六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拉开帷幕
由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安徽省科学技术馆承办的第六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在安徽省科技馆拉开帷幕。
赛事播报:知识与趣味相统一 自选展品辅导环节精彩绝伦
在第六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自选展品辅导比赛现场,一号选手周腊梅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述“来自蚌埠科技馆的辅导员王朝阳用别具一格单口相声的风格吸引了台下观众的注意力。展项带到了比赛现场”
全省科技馆辅导员齐聚合肥秀技能
参赛者们正在走场、彩排,到大屏幕测试、现场布置、比赛细节调整,本届安徽赛区选拔赛共有10家科技馆46位选手报名参赛。
第六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赛事服务说明
为做好赛事服务,现将赛事会务接待相关事宜说明如下。二、报到酒店:酒店服务电话:四、就餐安排:领队和参赛选手就餐由我馆统一安排:观摩人员就餐自理,酒店与赛场间人员集中往返车辆安排如下请按时间安排乘车
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
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2
关于发布安徽赛区选拔赛现场主题辅导环节展品库的通知
根据《第六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实施方案》,展区和航空厅中的26件展品(项)作为现场主题辅导环节限定展厅展品。
关于发布安徽赛区选拔赛现场主题辅导环节展品库的通知
各参赛单位:根据《第六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实施方案》,省科技馆“展区和航空厅中的26件展品(项)作为现场主题辅导环节限定展厅展品。现公布相关展品目录及信息,请参赛选手做好备赛工作。